芷鸢

我庙天下第一

【0912】刘小别生贺

     在刘小别看来,卢瀚文是一个很有前途的选手。身为剑客,他有剑圣黄少天的指导,作为联盟最小的成员,他还有很长的时间。
     所以,他一点也想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小鬼喜欢找他PK,没看到黄少的怨念都要具现化了吗?他们可是来自死对头的两支战队啊!
     其实卢瀚文一开始还真不知道有刘小别这个人,知道刘小别都是因为黄少天整天给他灌输“微草战队是敌对势力”这样的思想,害得卢瀚文对微草充满了好奇,他忍不住点开了微草战队的比赛视频,然后他就被吸引了,被一个角色ID为飞刀剑的人吸引了。他的操作很快,每招每式都吸引着他,他就干脆退出视频来到选手群里寻找这个人——他刚刚已经查了这个人知道他叫刘小别了。
     然后几分钟后,偷偷摸摸玩手机的刘小别收到了一条来自同一个选手群里陌生的账号给他发的信息,上面写着:
     “微草的刘小别前辈,我想和你PK!”
     他看了看对方的信息,哦,蓝雨的。。。嗯。。。蓝雨。。。嗯?!蓝雨的人?他盯着“卢瀚文”三个字开始回想这是谁,然后,很不幸的,就被队长抓包了。
     刘小别泪流满面地看着他的手机被王杰希收走,心里默默地给那个叫卢瀚文的记上了一笔。
     当然后来刘小别想起了卢瀚文是谁并和他打了一场竞技场,结局当然是毫无疑问地赢了。只是自那次以后,卢瀚文开始经常性地找刘小别PK,打到后来卢瀚文和刘小别就这样莫名其妙的熟了起来。导致后来蓝雨去B市客场对战微草之后卢瀚文说要和刘小别前辈去逛B市时,蓝雨一众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等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卢瀚文已经跟着刘小别走了。
     9月12号是刘小别的生日,刚好撞上他们微草去G市打比赛,他们是提前一天去的,本来以为知道自己到达G市后小鬼会激动地冲过来找他的刘小别失望地并没有得到来自卢瀚文的信息,无论是QQ还是短信。生日当天打完比赛后本来想直接去蓝雨找卢瀚文的,但是却得知他一比完赛就离开了的消息,刘小别表示疑惑和那么一点点,真的只有那么一点点的心塞。
     心事重重地回到了酒店,队友们帮他举办了一场生日会,就连蓝雨也来了,礼物收了很多,祝福也收了很多,却唯独少了卢瀚文。
     躺在床上一直睡不着,总是时不时地拿起手机,发现没有信息后又失望地放下手机。
     在9月12号的最后一刻,也就是23点59分的时候,刘小别终于收到了他期待已久的信息,来着卢瀚文的。
     “刘小别前辈,首先祝你生日快乐!然后对不起,这两天一直在躲着你,你可能不开心了吧?真的对不起。因为有些事情我一定要弄清楚的了,然后现在,我终于弄明白了一件事”
     “刘小别前辈,我喜欢你。不是朋友的那种喜欢,是爱人间的那种喜欢,是想和你一直在一起的喜欢,想和你共度余生的喜欢。”
     “可能你会因此而远离我吧?毕竟这很奇怪吧,男人和男人之间也会有这种感情的吗?我想了好久,也查了好多,最后我不得不承认,我是真的喜欢上你了,刘小别前辈。”
     “如果你觉得恶心或者厌恶的话,那就当做从未认识过我吧,如果对你造成困扰了,那就对不起,只是我真的很想告诉你,告诉你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卢瀚文喜欢刘小别。从很早开始。”
     刘小别看完这些话后,开始打电话给卢瀚文,但是他的手机关机了,于是刘小别仓促地套上衣服冲出酒店,他要去蓝雨找卢瀚文,找那个小鬼。他跑出酒店门口,然后发现卢瀚文就站在路边,正惊讶地望着他,于是刘小别慢慢地走过去,伸出手紧紧地抱住了卢瀚文,他清晰地感觉到卢瀚文的身子僵了一下,他收紧了他的怀抱然后低下头贴着卢瀚文的耳朵对卢瀚文说:
     “小鬼,我也喜欢你。”

( •̀ω•́ )✧别哥生日快乐!!!送你一个萌萌哒的小正太卢瀚文啊!

评论
热度(4)
© 芷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