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鸢

我庙天下第一

论我是如何跨年的

#全程ooc预警##新年贺文#
cp:刘卢,喻黄,叶蓝
如果不怕ooc的话就看下去吧!

时间:12.30
人物:卢瀚文
详情:卢瀚文觉得自己绝对是一个非常合格的恋人,你看,为了和小别哥一起跨年,他都不辞辛苦的特地从广州来到北京,为了请假还被黄少逮着被迫听了一个下午的垃圾话,感谢队长拉走黄少之恩!
    “小别哥见到我一定非常感动(๑>؂<๑)”站在微草俱乐部门前的卢•单纯天真•瀚文这样想着。

时间:12.30
人物:微草好爸爸王杰希&刘小别&卢瀚文
详情:就算是新年了也不能放松自己,刘•微草长子•小别这样表示,所以他正在认真的进行训练。
     训练途中王杰希突然走到他的身后,先用一种意味不明的眼神一直凝视着刘小别直到他完成一项训练然后才拍肩示意刘小别借步说话。
     被队长用一种意味不明的眼神注视着并被告知有人找他的刘小别在走向门口的路上有些疑惑,但是当他看到门口的那个小鬼的时候,他就什么都懂了。

时间:12.31
人物:喻文州&黄少天
详情:从昨天小卢跑去微草找他的小别哥那时,黄少天就有了一个计划。他要给他的队长一个大大的惊喜!
     但是,喻文州是谁?喻文州是战术大师,是黄少天的队长,是除了他的家人外最了解他的人,所以,喻文州其实从刚开始就发现了不对劲。
     终于,在午休黄少天准备礼物的时候,喻文州出现了,黄少天赶紧把那个未完成的礼物藏在身后。温柔的把那件礼物拿了过来,黄少天并没有怎么抗拒就顺着力道递了给喻文州,看着那本满是自己的手工相册,喻文州笑得特别开心。
     “少天,这是送给我的新年礼物吗?”
     黄少天带着小小的忐忑和骄傲扬起了头表示肯定。
     “虽然我很喜欢这份礼物,但是我没有准备给少天的新年礼物啊。”
     “要不,把我的一辈子给你怎么样?少天要吗?”
     黄•突然失语•少天在喻•特别温柔•文州的注视下通红了脸。

时间:12.31
人物:叶修&许博远
详情:叶修是在吃早餐的时候知道自家恋人来到了杭州的,叶•非常骄傲•修表示这是他自己发现的,因为早餐的味道他非常熟悉!所以当许博远从门外进来的时候,他一点也不惊讶,他只是心情特别好地给了自家恋人一个大大的拥抱。
     对此,许•有些失望•博远表示他就该猜到的,他就不应该心软给叶修做早餐。但是,看着叶修脸色的笑容,许博远又觉得这很不错。
     “叶修,我是过来跟你一起跨年。”
     “嗯,我知道,我很开心。”

「小鬼,新年快乐啊。」「小别哥也是!」
「新年快乐,明年也是你的。」「那我也是队长你的!」
「新年快乐,明年搬过来吧?」「好。」

评论
热度(46)
© 芷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