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鸢

我庙天下第一

#山庄#都是因为你[1]

点我看霸道庄总和他的貌美小助理秋山君

ooc属于我,脑洞属于我,人物,人物当然也是属于我ヽ(*´з`*)ノ

————————

“〈择天记〉任务失败,请08号前往下一个世界并接受惩罚。”

耳边传来系统的声音,脖子上无法反抗的力道让庄换羽感受到了明显的窒息感,但即使是快要死了脑子里却满满的都是秋山君的样子。

秋山君可以说是他完成任务路上的一个意外,当初接下任务的时候有多么信誓旦旦,为了秋山君而放任任务失败的时候就有多义无反顾。

明知道秋山君只是那个世界里面的一个人物,但他还是不可抑制地动了情。

感受着呼吸慢慢变得微弱,庄换羽闭上眼睛任由自己陷入黑暗。

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阳光已经从窗外落到地板了,把系统传来的关于这个世界的资料消化完之后,庄换羽才从床上直起身子,按了按眉心和早就已经清醒过来的系统打了声招呼

“。。对不起啊,因为我的任性,你受到更严重的惩罚了吧。”

“你要是真觉得对不起我,你就给我好好的完成这次任务,虽然不知道你的惩罚是什么,但是我觉得一定不会太简单的。”

庄换羽笑着应下了,他知道系统是真的对他好的,其实当初跟着秋山君诬陷陈长生的时候他的任务就已经失败了,是他说不想那么快离开那个世界,想在秋山君身边再待久一点,系统才硬是等他被教宗杀死时发布他任务失败的。

收拾好心情和自己,庄换羽走出了房门,他这次的任务是把原身的公司发展壮大,虽然没有说明具体要发展得多厉害,但是庄换羽觉得还是能发展多大就发展多大吧。

不可否认庄换羽确实很聪明,即使刚开始因为业务不熟悉而手忙脚乱的,但在系统每天晚上给他一堆资料并狠狠的操练了一番后,明显有了很大的进步并还在稳步提升!

就在一切都步入正轨,庄换羽也渐渐熟悉这种生活并打算把秋山君深深埋在心底的时候,原身之前就要招聘的助理终于找到合适的人了。

所以当庄换羽从办公桌是醒来看到手捧咖啡的新助理后,他震惊了。

系统也震惊了,它想它可能知道这段时间以来心里不安的原因是什么了。

——是的,关于虽然是个系统但是也有不安这种情绪的事情,它也很奇怪呢。

果然,在庄换羽看到助理的下一秒,系统听见他轻轻地对自己说了一句“对不起”

不!等等!庄换羽你冷静一点!

——————————

。。。所以,这里还有人在吗?

评论(14)
热度(1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芷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