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鸢

我庙天下第一

[0810]黄少天生日快乐!

一如既往的ooc
上次写黄少生贺的时候也是ooc
xxj文笔请见谅
好的那就祝黄少生日快乐!今天就成年了呢!

——————————
关于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关系,卢瀚文听过很多传言,其中大多数都是说他们是互相看不顺眼的,对此卢瀚文觉得不可思议,这怎么可能呢?

在卢瀚文印象里的黄少天和喻文州一直都是关系特好,特别有默契的两个人,该怎么形容他们的关系呢?卢瀚文想了很久,后来他觉得他们两个就像那种已经在一起很多年的伴侣,你懂我的需要,我懂你的意思。

所以在又一次听到这种言论的时候,他终于忍不住敲开了他们的房门问出了他埋藏了很久的疑问“为什么别人都说你们关系不好啊?”

听到问题的两个人似乎是愣了一下,还是喻文州先反应了过来,他告诉卢瀚文不要听信外面的传言,相信自己眼前看到的就好了。年龄还不算很大的卢瀚文半知半解地出去了,房间里黄少天终于反应过来“文州,你就这样敷衍他吗?”

“不然呢?难道少天你还觉得我们关系不好吗?”

“当然没有。”

直到现在,黄少天依然还清楚地记得他18岁那年,当他和一帮朋友同学嗨完他的成年生日会,回到家看到故意被他冷落的喻文州时他是如何的震惊。

看喻文州不顺眼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那时候是因为什么才冷落喻文州呢?好像是因为他觉得喻文州对所以人都那么好,那些他以为的特殊就像是自以为是一般,所以他故意远离了喻文州,当然,那个时候的他不愿意承认这是吃醋了。

所以当喻文州把生日礼物递给他并向他表明了心意之后,黄少天就感觉这么久以来一直压在心里的那种压抑的感觉全都消失了。

房间里黄少天张开手臂扑向喻文州,一如18岁那晚他们相拥的时候那么温暖。

评论
热度(4)
© 芷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