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鸢

我庙天下第一

#山庄#一见钟情

ooc严重
我也不知道是短篇还是长篇
但是,我是不会坑的

    庄换羽和秋山君的第一次见面并不是在大朝试也不是在青藤宴,而是在神都郊外的无垢湖边,当时他正坐在湖边,一个男子从湖里飞了出来,他赤裸着上身,面容英俊,庄换羽从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但是在那一刻他的心却止不住地剧烈跳动。
     “秋山君!”
     神差鬼使般地,庄换羽叫出了声。
     男子转过头来看他,微微皱起了眉,“你,见过我?”
     “没有见过。”
     “那你怎么知道是我?”
     “我觉得你就是。”
     他看到秋山君笑了,不是那种大笑,而是淑女一般的抿着唇的笑,奇怪的是这种笑容放在秋山君身上并不奇怪。
     “你真是个有趣的人。”他听到他这么说,然后秋山君就离开了。

评论(4)
热度(10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芷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