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鸢

我庙天下第一

边江大大是被我们放在心尖上爱着的,我们不愿意让你们把他作为炒热度和吸引眼光的工具去利用(ノ=Д=)ノ┻━┻

周棋洛夫人☆:

随便说说(真他妈笑死老子
首先,最近恋与这么火,郑恺那几句“不管过去还是未来”“我只想在你的世界里称王”“我的超能力,是超喜欢你”大家也都看得出来吧。然后,下面坐着的专业老师全是上戏的,偏哪也不用说了。还有,配音演员还是没什么名气的,有着节目组捧明星的黑幕比赛不可能赢(见图片)。不然就努力普及配音演员不然就保持在幕后。明明边大爷是配音演员,但后来的背台词和无间道这是配音的基础??无间道明显已经加入表演了,比表演他哪有那些专业演员好?张若昀和边大爷一起上台的时候,全场观众都在叫张若昀,主持人也先去招呼张若昀,边大爷就这么被晾着我看着都尴尬。就像他说的一样,他是日复一日呆在棚里,本来就不适应这种场合,也确实不如明星们有名气啊。与其说他来上节目,我怎么看他是来当陪衬加热度了。我兴冲冲为了看边大爷打开节目,也就兴奋了那么几次,最后无间道的戏份边大爷是最少的吧,几句台词,啪,倒地。好,下场啦!我还懵着呢,边大爷就领便当了???再看观众主持等一点都不在乎的神情,算了算了,我还是去哔站舔边大爷吧。
最后一句话,求您们放过我们的配音演员,这些捧你们小明星小偶像的节目不要叫他们了。我们放在心尖上的人,不是你们用来蹭热度和冷落的。多谢。
如沈磊老师所说,哗众取宠的节目而已。

评论
热度(47)
© 芷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