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鸢

我庙天下第一

#新快# 放水

 #小学生文笔预警#

 起名废真实哭泣

 他们属于彼此,沙雕属于我

 我记得我是想写小甜饼来着?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就这个样子了/沉思

 大概就是相互暗恋然后互相放水的故事。。。吧


------------------------

一见钟情果然是比直觉更霸道更任性的东西。


第一次见到怪盗基德的时候那种悸动和前不久认识黑羽快斗时的心动莫名的重合在一起形成了一种奇妙的感觉。

黑羽快斗就是怪盗基德 

他就这样在心里执着的认定着。


事实证明他的感觉果然是正确的,眼前的怪盗失去了单镜片的遮挡,属于黑羽快斗的脸彻底暴露在了他面前。怪盗先生颇有些自暴自弃地摘掉了帽子,他问他

“名侦探要放过我吗?你刚刚已经看出来那个是假人了吧?”

工藤新一似乎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事实上突然被证实的猜想让他有点反应不过来。 

“。。。黑羽?”

“啊?这种语气是什么意思啊?这不是明摆着的吗?”

“所以,这就是答案。” 

因为你是黑羽快斗,所以我抓不了你。


“。。。什么啊” 
怪盗先生从围栏上跳下来,慢慢走近侦探,他望着侦探看似淡定实则慌的一匹的眼神抱住了他。 
“你以为我是为了什么才乖乖留在这里不跑的啊。”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芷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