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鸢

我庙天下第一

#山庄#一见钟情[四&终章]

     见到庄换羽的那一刻秋山君有点懵了。他不知道平日里的庄换羽是怎么样的,但是起码从他认识庄换羽的那一天起,他都是一直笑着的,就连赶他走的那时候,就算态度不好他也还是笑着的。笑容就是庄换羽的面具。他一直是这样认为的。
     现在看到庄换羽不太好的脸色,秋山君的心情蓦的有些糟糕,他好像不喜欢庄换羽不开心的样子。神差鬼使般的,他把手伸到庄换羽面前,对他说
     “愿不愿意陪我去个地方?”
     庄换羽一度怀疑秋山君是不是有学什么诸如魅惑术之类蛊惑人心的东西,因为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就已经跟着秋山君到了一个他从没去过的地方。
     他们出来的时候已是晚上,现在到达目的地更是已经到了后半夜,还没等庄换羽开口,秋山君就说了:“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都会来到这里,站在这里可以看到整个城,俯瞰整座城的感觉我觉得非常棒。”
     庄换羽没有应声,他径自坐在了地上,秋山君也随他坐在了地上。这一坐就坐到了天亮。
     当太阳升起来的时候,庄换羽又侧过头去看秋山君,秋山君的脸被朝霞映衬着,真好看啊。他想。
     于是,他伸出手放在秋山君的脸上,秋山君惊讶地也望向了他,庄换羽直直地看着他开口:“你是不是也。。。”喜欢我?
     秋山君突然就伸手抱住了他,然后他就听到耳边一个激动的声音
     “庄换羽,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很久了。”
         ———————————————
      周园后来开启了,在六大学院的学员进入的时候魔族入侵了。徐有容和秋山君也在周园里面,他们很好地保护了学员,但是秋山君也因此而受伤了。
     从周园回来已经五天了,庄换羽一直待在自己的房间里,他是想去看秋山君的,但是每天都有那么多的人去看他,他实在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理由和身份去看望他。
     午夜,庄换羽突然坐起了身,然后一个人出现在了他的房间,那是本该在房间里好好养伤的人。
     “喂,庄换羽,要不要和我一起走?”
     “走?”
     “是啊,我不想再在这里了,我想和你在一起。我们私奔吧。”
     “好。”

    于是就这样结束了,好吧我知道这有点烂尾,但是我实在是不知道该怎样写了。。。我还改了一些剧情,实在是写不出周园里庄换羽的污蔑啊。。。

评论(4)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芷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