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鸢

我庙天下第一

没有人可以是我们的叶修,懂?

潇川_🍡团子君:

闭关了近2个月,结果一出来就遇上了这事。
对于yy,我什么都不想说,因为我从来都不关心三次元的明星,请粉丝别来和我说他的努力,他的优点,小爷并不想了解。
我认识的叶修,嘲讽技能满点,嘴欠又特别温柔,对自己所爱的事物执念极深,有着自己的骄傲。
这样的叶修,没有人能演绎。
他是这世间独一无二的。


关于影视化,你说我生气吗?气,当然气。
这种憋屈,就像自己看着长大的孩子,突然被人掉了包,而这个“小鬼”还借着我家孩子的优秀,被众人夸赞叫好。
可是,有什么办法呢?
我所能做的,不过就是抱着我家阿修,冷眼看他们的“笑话”


这剧,我不会看。
关于这部剧的所有,我只发表这一次评论。
之后的所有,都与我无关。
在我眼里,叶修,只有一个,他只活在书和我的心里。
谁都不是他,谁都不会是他。

评论
热度(22)
© 芷鸢 | Powered by LOFTER